AkreyBlue

请将所有爱恋留在那年初春,以此为轴,重新生活。

可能下半年有时间缓过来会最后再码一篇Bennoda的文吧。
只是想把我心中对他们的结局写出来。
这次会做到不虐不甜,平淡如水吧。
不过只会做内部阅读,这些还是等写完了再说吧。
我爱了他们5年。我喜欢的娱乐圈里第一对RPS, 几乎所有对灵魂伴侣的幻想都在他们身上实现。
甚至是,阴阳相隔。
我是一个悲观主义者,从记事起就相信只有悲剧才能让美好永存。但是当悲剧真正上演时我才知道,这痛究竟有多么深切。
但是,离开的人不会再回来;因此还活着的人们,才要更努力地生活着。
我爱你,我爱你,我爱你们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1 )

© AkreyBlu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