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reyBlue

请将所有爱恋留在那年初春,以此为轴,重新生活。

看到這個。

攢夠錢有機會卻不想去看了的應該是沒來英國之前喜歡的那些pop star吧, 比如1D, 比如The Vamps. 畢竟生活變數太大,那些歌和那些組合似乎早就被我連著過去的自己一同埋葬了。

被一首歌驚艷開始喜歡卻解散的樂隊肯定是MCR. 畢竟,我就是比他們解散早一點點喜歡上他們的…記得16年剛看到TBP十週年發的tease video時以為他們真的要重組的興奮啊。結果只是紀念cd, fuck My Chem, seriously. 只是gee現在很開心,所以,這樣也好。(雖然單獨見到了Gee和Frank,但是我還是想看My Chem出live啊伐開心)

重組卻沒機會去看的是FOB. 但是說實話,也是因為他們重組之後的風格太pop了。懷念還是emo的他們 但是人不可能憤怒一輩子 所以我想還是會找個機會去看他們live的。(也是不給自己留遺憾吧。)

可以滿世界(滿英國至少)去追卻傳來離世消息的… 只能是Chester了。這件事情真的是我的死穴了,看到這個評論第一個想到的說實話就是LP. 唯一欣慰的事情是我看過LP兩次live, 總比沒有強得多。不過這改變不了我一想到錯過的香港2013和曼切斯特2014就還是揪心的難受。


發這個只是想說,演唱會什麼的,真的有機會就去吧。你真的對抗不了現實 - 你覺得他們總會有下一場live, 然而誰知道意外和明天誰先降臨呢?我曾經也相信MCR在籌備五專,CC真的擺脫了他的黑暗面… 只可惜,都只是我的一廂情願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kreyBlu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