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reyBlue

请将所有爱恋留在那年初春,以此为轴,重新生活。

萌滚圈cp的一点点碎碎念

萌滚圈CP需要勇气,每个坑都真的是坑…

Frank*Gerard:基本现状就是玻璃渣里找糖吃,一手血还得说这糖好吃啊。我要躺平等2019,别在Danger Days骗我大忽悠们(。

咖喱兄弟:不想说什么。有缸你弟都这么低头了,你就不能…给他点面子吗(。

Pete*Mikey:BE了BE,都散了吧…

Matt*Jared:同上同上。(心累哭唧唧)

Letos:骨科倒还是蛮萌的…就是看着某人的胡子我自己萌不下去(滚)

Bennoda:已经经历了RPS所有该具备和不该具备的属性…包括阴阳相隔(哭晕)

阿初说我萌cp的打开方式很奇特,好吧我信了(。

评论 ( 7 )
热度 ( 4 )

© AkreyBlue | Powered by LOFTER